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2月28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微心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2月28日   04 版)

    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潮州供电局团委书记 蔡桂潮

    青年者,国家之青年,未来之青年。作为服务潮州经济社会发展基础性、公用性行业的一名基层团干,始终将激发基层团组织战斗力和发挥团青队伍生力军力量作为出发点,以强化执行力、完善团建机制、建设学习型团组织为抓手,通过建立青年说、青年沙龙、青听微课堂、志愿服务等常态化、体系化机制,打造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作风硬的潮电青年队伍,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在建设美丽潮州中贡献青春力量。

    共青团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委书记 逄飞

    全国第二批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试点启动以来,团哈尔滨市道里区委以青年和区域协同发展为着力点,充分调动整合资源优势,为青年服务,为地区发展服务,相继出台了7项惠青政策,实现了党政服务青年发展和青年服务中心工作的双向共赢。下一步,团道里区委将一如既往坚持党管青年原则和青年优先发展理念,着力建设“青年优先发展型”示范城区,团结引领广大青年从党的百年艰苦奋斗历程中总结经验、凝聚力量,紧扣时代脉搏,涵养青春朝气,让共青团工作更有青年温度、青年态度。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2月28日 04 版

冬奥场馆,我的青春勋章
这群平均22岁的年轻人,昼夜守护30万平方米的精彩
《竹笋食用日记》
微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