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3月11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开展全民健身 拥抱健康生活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3月11日   02 版)

    本报讯(张群星)为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更好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激发员工斗志,鼓舞员工干劲,中建路桥集团装配式建筑公司近日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比赛。

    羽毛球、乒乓球、踢毽子、跳绳、五子棋,应有尽有。大家摩拳擦掌,大显身手,充分展现了路桥人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过比赛,不仅强健了体魄,也增进了交流,密切了关系。中建路桥集团一直非常关心和重视员工的身心健康和婚恋问题,近几年受疫情影响,一直坚持的职工运动会、青年员工相亲大会等大型活动都不能举办,各级工会就组织员工开展线上运动会和小型文体活动,坚持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受到员工的欢迎和好评。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3月11日 02 版

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二、第三次会议举行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
保障适龄特殊需要儿童就近入园、应随尽随
“外引内育”打造乡村振兴人才高地
“六点半课堂”提升青年干部能力
“三八”检修班担当主力军
开展全民健身 拥抱健康生活
让中国人的饭碗里主要装中国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