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3月14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微心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3月14日   04 版)

    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梧州货运中心团委书记 李凌萍

    青年是最富活力、最具创造性的群体,面对铁路企业深化改革的需要,我们将以打造“政治型、技能型、服务型、效能型、创新型”团组织为抓手,更充分激发铁路青年创新创效的工作热情,教育引导青年更广泛地参与到各项重点工作中,尤其是发挥青年才智,在建设“壮美广西”中发挥铁路企业优势,创新货运营销工作方法,有效促进货运增量,在服务“一带一路”和铁路企业高质量发展中更好地彰显青年力量、展现青年担当。

    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团委书记 顾非凡

    作为机场口岸单位的一名基层团干部,带领青年奋发向上、展翅翱翔是我们的美好追求。我们将不断以强化基础、提升品质为工作基调,着力提升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坚持深化改革和从严治团,围绕“服务中心、服务青年”两大核心任务,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投身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3月14日 04 版

私人影院竟给孩子“开房”,得管!
95后“蛙人”潜游江海 勇护大桥
微心愿
“温暖的BaoBao”用户供稿TOP排行榜
“金嘟嘟”:猜猜我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