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3月15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微心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3月15日   08 版)

    中国移动北京公司团委书记 郭云龙

    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持首都意识走在前,以更高目标、更强能力、更快速度,构建“连接+算力+能力”新型信息服务体系;高标准推进党建、网络、业务和服务等各项工作,精锻网络、触点、产品质量,以卓越服务赢得客户认可,打造窗口形象;积极融入国家数字经济发展战略大局和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加快改革转型,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大力推进党建业务融合再提速,率先实现向信息服务科技创新公司的跨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共青团河北省沧州市肃宁县委书记 郭宋双

    我们大力推进县域共青团改革和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试点工作,以改革激发团组织活力,为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提质赋能。在全县9个乡镇打造“乡镇团委+青工委”模式,建立团组织书记绩效和履职评价机制,拓宽团干部选用渠道。着力打造京津冀首个青年电商主题公园和沧州市首家青年电商主播培育基地,实施“三个一”青年电商主播状元工程。2022年,我们希望能够继续拓宽青年阵地、优化贴心服务、完善政策体系,打造具有肃宁特色的青年发展规划省级试点。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3月15日 08 版

致敬残奥运动员:因缺憾而完美
要成好作者,先当好读者
冬残奥会短片表演者任建伟:像萤火虫一样闪亮
微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