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3月21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微心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3月21日   03 版)

    共青团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委员会副书记 王紫萱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共青团伊金霍洛旗委员会将继续着力打造青年参与度高、社会反响好的“青”字号系列品牌项目,以进一步加强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工作为重点,以增强团建活动为基础,以不断完善团的工作机制为保障,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求实创新,充分发挥团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展现机关团员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锤炼团员干部的意志品质,用形式多样的活动带动我旗共青团工作健康发展,成为青年成长的丰饶沃土。

    共青团江苏省淮安市盱眙县委书记 朱超

    团盱眙县委围绕“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维护青年合法权益”主责主业,争当先锋,争做表率。作为淮安市唯一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县,作为江苏省唯一乡村振兴青春建功重点行动县,团盱眙县委将继续充实县镇两级团干部队伍,实现有人干事,强力推动基层团组织的有效运转,做到能干成事。通过“四举措”“五品牌”促改革“三化”,助力乡村振兴,助力志愿服务,助力青年人才服务,助力招商引资,助力全域旅游,彰显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青春风采。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3月21日 03 版

新警察故事:蓝色星河摇滚乐队
传统文化向前 元宇宙向后
活态传承,让花鼓绽放新时代的生命力
微心愿
“水管”归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