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3月31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微心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3月31日   03 版)

    共青团云南省昆明市富民县委西部计划志愿者 舒施霖

    毕业之际,我作出了一个重大的选择,那就是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成为一名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于祖国的边疆。半年来,我努力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认真踏实地工作,丰富了阅历、磨练了意志、增长了才干,我认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坚定不移地追随党的步伐,勇做时代弄潮儿,一定能在持续的奔跑中将梦想变为现实。有志者奋斗无悔,愿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团委书记 胡青

    青年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基层团组织工作要以青年为中心,刚柔并济,带领青年紧跟党的脚步。一方面,要坚持以抓严政治为灵魂、抓严团干为关键、抓严团员队伍为基础、抓严制度建设为依托,严出好作风,严出新形象。另一方面,要从青年中来,到青年中去,服务中心大局,做带头人,让青春激情更“燃”;聚焦主业主责,做引路人,让思想引领更“活”;把握青年特点,做知心人,让成才道路更“亮”。培养青年有骨气、有志气、有底气,做党和人民放心的强国一代!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3月31日 03 版

跟拍抗癌家庭,他们看见了怎样的人生
蝴蝶证明你来过
17岁少年利用网恋诈骗女孩50多万元
微心愿
温暖一平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