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4月06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开展乡村清洁行动 提升农村人居环境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4月06日   02 版)

    本报讯(周广正 杜德顺)走进山东聊城经开区蒋官屯街道办事处东南管区盛庄村,村容村貌的变化让人耳目一新。一条条宽阔整洁的水泥路四通八达,村居洁白的墙体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这幅乡村美景得益于该街道实施的乡村清洁百日攻坚行动。

    蒋官屯街道把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随着乡村清洁百日攻坚行动的开展,蒋官屯街道东南管区各村找差距、补短板,动员群众积极参与,着力治理乡村环境“脏、乱、差、丑、危、污”现象,把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作为便民、利民的实事来抓,持续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有力推进了农村人居环境提升,让老百姓享受到更高品质的生活。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4月06日 02 版

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负责人就《关于开展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试点的意见》答记者问
用热爱与专业诠释“坐得端,行得正”
北京:进口非冷链货品原则上至少存放7天
提升青年素养 深化思想引领
让搬迁群众吃上“旅游饭”
打通生命通道 守护群众安全
开展乡村清洁行动 提升农村人居环境
以更青春的方式传承传统文化
疫情下的上海:艰难与温情并存
山东博兴:为青年人才发展打造最优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