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5月09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微心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5月09日   03 版)

    团湖北省十堰市房县县委书记 刘巧燕

    建设“区域中心城绿色示范县”,实现“经济倍增、跨越发展”,奋力推动房县成为十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重要增长极是房县县委提出的发展定位和目标。作为县级团委,在推进“全国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建设过程中,我们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凝聚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让青年在经济发展、家乡建设、服务群众中展现作为、贡献力量、实现价值。

    哈尔滨理工大学团委副书记 曹石

    引领青年工作,高校共青团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保持“青”的底色,绽放“活”的色彩。青年不仅是思想引领活动参与的客体,也要在活动中有选择权和参与感。哈尔滨理工大学团委通过推出“青思”精品项目培育计划,采取项目招标会形式,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活动立项,引导学生将“创新·活力·有为”作为核心价值追求,让教育活动有情、有品、有趣、有味。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5月09日 03 版

有为+无畏 这很“新青年”
如果你郁郁寡欢,就看看杜甫
元宇宙会给年轻创作者带来哪些机会
到吃笋的季节啦!
微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