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5月09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五老”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5月09日   02 版)

    本报讯(龚睿)近年来,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以“党建带关建”为抓手,将“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等退休党员组织起来,打造一支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的骨干队伍。

    近日,汇川区大连路街道大山社区“五老”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组成网吧义务监督队伍,重点检查辖区网吧未成年人上网等情况。据大连路街道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任学烈介绍,大连路街道目前共组建“五老”队伍13支117人,开展法治宣教队服务未成年人46次,对辖区6家正在营业的网吧开展巡查共5000余人次。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5月09日 02 版

人社部、团中央在青少年中组织开展“爱劳动 迎世赛 学技能”主题活动
讲述凡人挺身而出的“超能力”
团员心声
央企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专题座谈会召开
电商新业态 赋能新产业
织密“思想安全网”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做好就业帮扶 助推乡村振兴
党建统领“亮旗帜” 先锋先行“亮担当”
“五老”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 部署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