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5月18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微心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5月18日   04 版)

    中建二局河北分公司团总支书记 武安琪

    共青团黑龙江省伊春市铁力市委书记 丁恺琦

    作为年轻的团组织,我们连续三年对石家庄市井陉矿区等部分贫困地区进行志愿帮扶,建立“定点服务站”等常态化志愿服务机制;2021年年初,300余名青年建设者逆行援建石家庄黄庄隔离点;持续做好“导师带徒”工作,形成“传帮带”三位一体的成熟模式。下一步,我们将强化央企担当,重点开展“青字号”工程,创建一批能担当、敢作为的“青年突击队”“青年农民工安全督察队”。

    ---------------

    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启动以来,团铁力市委聚焦改革重点任务,通过充实干部队伍、加强团干考核、丰富组织形态、完善团员教育管理等多举措推动改革落地见效。今后,团铁力市委将持续深化改革任务,更好地担负起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工作职责,走近青年身边,走进青年心间,让青年在看得见、摸得着的变化中,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5月18日 04 版

年轻人反诈实战:识话术 解密钥 拆套路
高校毕业设计 T台“秀”的是什么
北京高校学子“花样”支援疫情防控一线
微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