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5月25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书香致远 悦读润心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5月25日   02 版)

    本报讯(杨肖)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近日,贵州省道真仡佬族苗族自治县国有企业兴园公司党支部以党建带团建,开展了“‘兴园青年·书香致远’——我荐一本好书”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参赛的青年党员职工针对所推荐的书籍,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和见解,用声情并茂的讲解和张弛有力的表现,与观众产生了深深的思想情感共鸣。“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让兴园青年认识到读书的重要性,增强了兴园青年的创造力、凝聚力、向心力。”公司党支部书记黄建说。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5月25日 02 版

“红绿融合”振兴浙西南革命老区
守西南铁关 护首都平安
金砖合作为动荡国际格局带来稳定、为全球经济复苏提供动力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一百年大事记(1921-2021年)》出版发行
三部门实施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
我国建成世界规模最大职业教育体系
陕西团组织:八项措施促大学生更好就业
智库专家进园区 为企业“问诊开方”
富硒蛋鸡养殖助推乡村振兴
书香致远 悦读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