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5月25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智库专家进园区 为企业“问诊开方”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5月25日   02 版)

    本报讯(李永燚 李春明)近日,贵阳经开区组织开展“智库专家进园区”服务活动,邀请经开区专家智库的专家,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深度访问企业,为企业发展“问诊把脉”,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当天,智库专家分别对贵州黔龙图视、贵州德路贵科、贵州华云信安等高科技企业进行访问了解,点对点为企业“问诊开方”,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策略,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同时为园区服务能级提升提供新思路、探索新方向,推动主导产业集群发展。“智库专家进园区”是今年经开区“人才月”系列活动之一,由经开区组织人事部、经开区科技和创业服务中心共同举办。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5月25日 02 版

“红绿融合”振兴浙西南革命老区
守西南铁关 护首都平安
金砖合作为动荡国际格局带来稳定、为全球经济复苏提供动力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一百年大事记(1921-2021年)》出版发行
三部门实施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
我国建成世界规模最大职业教育体系
陕西团组织:八项措施促大学生更好就业
智库专家进园区 为企业“问诊开方”
富硒蛋鸡养殖助推乡村振兴
书香致远 悦读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