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5月26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全新第四代汉兰达 以用户视角持续稳占市场先机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5月26日   12 版)

    近些年,随着消费升级理念愈发显著,汽车早已不是简单的代步工具,而成为了消费者彰显个性、表达情感、实现自由追求的人生伙伴。在当下的汽车市场,谁能准确理解消费者心理,挖掘真实需求,谁就可以觅得市场先机。7座SUV凭借大空间、强动力、高安全的多维优势,成为了市场增长的新爆发点,因为在消费者看来,一台省心的豪华大七座SUV能最大程度满足更加多样化的用车需求。

    作为率先开辟豪华大七座SUV市场的全球战略车型,传奇王者汉兰达从诞生之初,便以全球视野引领时代。国产13年来,广汽丰田汉兰达始终走在时代前沿,凭借出色的高价值、高品质、高保值用户口碑,收获了超117万名车主认可。

    去年6月,全新第四代汉兰达震撼上市,新车基于丰田TNGA-K高端平台打造,首次导入TNGA 2.5L混动版本,搭载全新E-FOUR电子四驱系统,以超越期待的全新产品魅力,进一步升华汉兰达的高价值魅力,再续“豪华大七座SUV”典范传奇。上市以来,全新第四代汉兰达持续保持热销,截至4月累计销量近5.7万台,不断刷新细分市场新高度,引领豪华大型SUV新浪潮。

    以更高价值魅力精准回应用户需求

    外观上,全新第四代汉兰达由内而外贯彻“力量型绅士”设计理念,集强有力的视觉冲击与大气时尚的全新形象于一身,演绎型与雅的豪华魅力。同时,全新第四代汉兰达车身尺寸全面升级,长宽高达到4965mm/1930mm/1750mm,轴距达2850mm。

    在拥有25年技术积淀,至今全球销量超1900万台,在丰田混动技术的加持下,全新第四代汉兰达实现了混合动力搭载,百公里油耗低至5.3L,最高续航达1000km。而以驾驶者为中心的操控设计和全新E-FOUR电子四驱系统,则让新车起步更稳定、过弯更灵活、脱困更迅速,带来了超越以往的驾驶体验。

    安全配置上,全新第四代汉兰达拥有GOA高刚性车身,搭载了内含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和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的最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不仅实现了准L2级自动驾驶,还在原有功能基础上进一步升级安全性能,让用户安心随性地享受驾驶的乐趣。

    携手新生代精英,共赴“5+2+7”HIGH生活

    汉兰达不仅是一种生活方式,更是一种品味世界的人生态度。全新第四代汉兰达在全面满足用户多元出行需求的同时,更是带来了引领时代浪潮的豪华新主张,即新生代精英的“5+2+7”HIGH生活。

    2021年9月起,广汽丰田全新第四代汉兰达在全国多地开展HIGH生活系列活动,携手兼顾家庭与自我追求、在挑战中不断突破的新生代精英,共同践行“5+2+7”生活理念——即5天城市生活+2天短途郊游+7天长途旅行,一起探寻心中的诗和远方。全新第四代汉兰达所倡导的高自由度、高品质、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引发了车主的广泛共鸣。

    无论是丰田TNGA架构、先进混动技术等核心产品竞争力,还是引领时代浪潮的豪华新主张,全新第四代汉兰达正不断引领豪华大型SUV新浪潮。随着锋兰达、威飒两款全新成员到来,广汽丰田SUV家族强势扩容。汉兰达作为广汽丰田SUV家族的首位成员,同时也是SUV产品矩阵的“塔尖”,将不断牵引SUV家族品牌向上,助力品牌升维。

    信息和数据来源:广汽丰田

    ·广告·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5月26日 12 版

中国汽车要当好“品牌向上”执旗手
轻舟智航如何拥抱自动驾驶黄金期
全新第四代汉兰达 以用户视角持续稳占市场先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