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6月06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田间地头迎来“沉浸式宣讲”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6月06日   02 版)

    本报讯(王宇婕)日前,江苏苏州吴江区桃源镇青年宣讲团来到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青年学习社、企业、农村、学校等地开展以“青春礼赞新时代、青年追梦复兴路”为主题的学习宣传活动。

    宣讲团走进企业,给企业青年带来了一场有“知”有“料”的沉浸式宣讲沙龙活动;走进农村,通过“团建+宣讲”的形式,倡导农村青年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提振精气神,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当地组织青年讲师,针对不同行业、不同领域,面向青年党员、团员及企业职工、新兴领域青年等群体,开展小范围、互动式宣讲。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6月06日 02 版

《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等四部系统记述习近平同志地方工作经历图书出版发行
神舟十四号用成功向祖国报告
中青报一号数字藏品亮相
两岸一家亲 端午赛龙舟
凝聚青春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
数字赋能业务提升 青春引领岗位建功
大手牵小手“建证”成长与幸福
田间地头迎来“沉浸式宣讲”
“虫口夺粮”保丰收 坚决打赢攻坚战
上合组织青年科技创新论坛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