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6月07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微心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6月07日   05 版)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华山中学团委副书记 藏敏

    我们有幸见证了一批批青年学生光荣地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青年教师同青年学生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少年的希望和寄语,感受共青团的魅力。我们在学生团总支引领和示范的过程中,在学生会自我管理、社团活动、运动会、舞蹈大赛等各类活动中,和同学们一起遇见更好的自己。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将继承先辈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勇敢承担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职责和使命,实现强国之梦。

    九江职业技术学院团干部 张静

    立足新时代,我们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建“4+N+5”社会实践育人模式,引导青年学生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习与就业相结合,个人成长成才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相结合,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在实践中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推动青年学生感悟和认知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真正实现实践育人的目的。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6月07日 05 版

北京“黄码医院”:病房内外的生死时速
生生不息的不止港乐
法律人一起保护少年的你
微心愿
“温暖的BaoBao”用户供稿TOP排行榜(2022.5.2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