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6月10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好年华,聚福州”引才活动开幕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6月10日   06 版)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田宏炜)近日,2022年“好年华,聚福州”引才活动开幕,将为全国全日制大中专院校学生提供就业、实习、实践、游览平台。

    本次活动有寒暑期社会实践和旅游观光两大主题,旅游观光分为专线游览和自主游览;社会实践分为驻点式社会实践和走访式社会实践,预计提供5000个实践岗位。团福州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欢迎全国应届及准应届毕业生、福州本土高校学子、福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急需专业学子、台港澳青年踊跃报名。

    参与活动的学生可享食宿交通餐饮补助、免费住宿、来榕交通补贴、就医绿色通道及免费核酸检测、人身意外伤害险、电子门票等优惠。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学生将获得相应寒暑期社会实践鉴定证明;部分学生将获聘成为福州市校园引才青年志愿者。

    截至目前,团福州市委已向福建省内8个地市12所院校开展校园推介活动。后续还将赴武汉、长沙、广州等地开展校园推介会,推动更多应届生、准应届生来榕发展。学生可关注团福州市委微信公众号“青春福州”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6月10日 06 版

她让中国人的记忆“底片”有了色彩
“好年华,聚福州”引才活动开幕
清华计算机系:探索青年骨干入党新路径
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 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
武汉团组织:团教协作引领青少年“扣好第一粒扣子”
图片新闻
苏州吴中区横泾街道: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