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6月10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微心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6月10日   05 版)

    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金庭镇团委书记 刘成

    我们坚决扛起“为太湖增添更多美丽色彩”使命担当,积极打造“绿我涓滴”青品牌,助力生态环境保护修复,打造“绝知躬行”青品牌,锻造社会实践校地深度合作新样本,打造“讲和修睦”青品牌,创新青年服务社会治理新路径。我们还要以“磐石筑基”计划,选优配强基层团组织,以“青商扬帆”计划,凝聚生态岛青商合力,以“蜻蜓志愿”计划,把党的温暖传递给更多青少年。

    河北港口集团团委书记 任一骁

    我们将继续聚焦企业中心工作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深入实施青年思政教育领航行动、岗位建功导航行动、组织建设护航行动和青春活力续航行动,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服务大局贡献度,在港口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和环渤海世界级港口群建设中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6月10日 05 版

不满18岁,你没有文身自由
白洋淀边孩子们的乡村美育课
居家,年轻人补上生活技能课
微心愿
“温暖的BaoBao”用户供稿TOP排行榜(2022.6.4-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