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6月10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选好“红色管家”为项目保驾护航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6月10日   02 版)

    本报讯(肖雄)贵阳国家高新区聚焦工业项目建设,创新推行“红色管家”模式,抓实抓细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贵阳国家高新区挑选既熟悉党务工作又懂生产经营的党员干部当好“红色管家”,选派140余名兼职、5名专职党建指导员,推动非公企业党组织全面达标。在培养锻炼党建指导员队伍的同时,通过“传帮带”让非公企业党务工作者快速成长。近三年,已培养49名企业高管担任党支部书记,4人获评市级优秀党务工作者。让党建指导员站在攻坚克难最前沿,提升抓好党建、破解难题的本领。仅2021年,在项目上办成实事难事250余件。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6月10日 02 版

习近平给尼雷尔领导力学院南部非洲六姊妹党中青年干部研讨班全体学员回信
中国“奋斗者”逐梦深蓝
聚焦办理“硬骨头”案 维护国家水安全
赓续百年荣光 团结海河青年 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
“中国凉都”掀起“冰雪热”
选好“红色管家”为项目保驾护航
搭好“四个平台”加大人才队伍建设
创新土地高效流转 助脱贫农户增收
加强青年人才选育 储备乡村人才资源
擦亮楼宇党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