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6月13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累计报告166例感染者

北京天堂超市酒吧疫情仍存在外溢扩散风险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6月13日   03 版)

    新华社北京6月12日电(记者 郭宇靖 夏子麟)记者从12日召开的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6月12日0时至15时,北京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33例,均为隔离观察人员,均已转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相关风险点位及人员已管控落位。6月9日0时至12日15时,涉天堂超市酒吧聚集性疫情累计报告166例感染者。

    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刘晓峰介绍,涉天堂超市酒吧聚集性疫情累计报告的166例感染者中,天堂超市酒吧(工体西路6号)到访人员145例,酒吧工作人员2例,到访人员的续发关联人员19例。166例感染者涉及北京市14个区和经开区。

    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北京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表示,北京朝阳区天堂超市酒吧规模聚集性疫情来势凶猛,防控难度超越新发地批发市场聚集性疫情及上一波疫情,目前仍存在外溢扩散的风险。当务之急是一手抓流调溯源,一手抓风险管控,盯住每一个病例,管控风险、滚动排查,防止出现新的疫情“放大器”,防止出现疫情外溢,以最快速度阻断疫情传播链条。

    4月22日至6月12日15时,北京市累计报告1997例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涉及15个区和经开区。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6月13日 03 版

四川共青团发出从严治团“紧箍咒”
拥抱新经济,沂蒙老区澎湃青春力量
北京天堂超市酒吧疫情仍存在外溢扩散风险
河北唐山烧烤店打人事件涉案9人全部执行逮捕
就业季冲刺,上海高校如何助应届生就好业
创新“烽火”引领光通信跨越山海
“三提三知”练就服务群众真本领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