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6月13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微心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6月13日   04 版)

    广西梧州市纪委监委机关团支部宣传委员 诸葛蔓华

    青春是华丽的诗篇,每个人都希望写下隽永的诗行。作为纪检监察青年干部,我们将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在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中勇挑重担,勇于攻坚,勇于开拓,将青春与纪检监察事业连在一起,将小我融入到纪检监察事业的大我中去,以青春之我创造充满青春活力的纪检监察事业。

    团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委书记 程康平

    团武昌区委以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为契机,坚持高站位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见效,通过改革进一步激发干部动力、组织效力和青年活力。下一步,团武昌区委将持续推进青年发展型城区建设试点,着力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贡献度,成为青年可依靠、可信赖的“青春伙伴”,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6月13日 04 版

我的青春不“躺平”
用视频为“东方之珠”代言的香港姑娘
爬上小资窗台的葱
微心愿
“盟”“嘟”睡姿大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