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6月14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2022年第16期上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6月14日   01 版)

    本报北京6月13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杜沂蒙)6月13日,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和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推出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2022年第16期上线。

    2020年3月15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中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你们青年人同在一线英勇奋战的广大疫情防控人员一道,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交出了合格答卷。广大青年用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本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一起学习相关内容。

    截至6月13日10时,2022年第15期参与学习互动的人数为48776617人,总点击量为87874648次。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6月14日 01 版

“三色”绘就沙洲蝶变图景
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命令发布《军队非战争军事行动纲要(试行)》
“城市过客”变身新市民拥抱新生活
“三个深化”严抓团组织建设
校园“钢铁侠”变形记
铁路共青团:奏响铁路高质量发展青春之歌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2022年第16期上线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