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6月15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拿出六千万元 留英才强省会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6月15日   02 版)

    本报讯(彭昕 徐康)近日,“筑人才·强省会”2022年花溪区经开区“人才月”主题活动暨贵州大学专场招聘会在贵州大学西校区举行。

    当天,贵州数安汇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十研究院、贵州北极熊公司等30家来自花溪区经开区的用人单位入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涉及机械、教育、信息技术等领域。招聘会上,636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据了解,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经开区拿出600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兑现相关政策,旨在吸引高校毕业生在花溪区经开区就业创业、实现梦想。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6月15日 02 版

在科技创新前沿彰显先锋本色
新时代团员青年奋斗前行的新航向
“奋进新时代 聚力新征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宣传海报征集展示活动启动
数字赋能织牢 防返贫监测网
拿出六千万元 留英才强省会
青春护航铁路“大动脉”
防汛救灾一线 展现责任担当
开展卫生整治 美化居住环境
青年的选择是大湾区发展之底气
向下扎根 向上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