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6月16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微心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6月16日   04 版)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团市委书记 陈浩

    我们坚持“带着感情做事,带着责任干事,带着敬畏行事,不误时,不误事,不失误”的工作标准,助力全员招商、疫情防控、文明城创建、农业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疫情期间,组建了30支青年突击队,深入农村、社区、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步,我们将以创建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为契机,落实青年发展政策,实施好“红色青年、英才青年、健康青年、幸福青年、青年宜居、青年乐业、青年公益、青年法治”工程。引导青年在各自岗位上“为深州立一功”,把实现个人理想融入全市发展大局,在推动深州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深州的实践中建功立业。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教育团工委副书记 师莱均

    汇聚团干新风采,传播青春正能量。2022年,可克达拉市教育团工委计划将“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与“1+100”团干部联系青年制度相结合,组织各学校基层团干深入连队、深入团场、深入青年,走进青少年家里,也走进他们的心里;以收集“微心愿”并号召爱心人士主动认领“微心愿”为抓手开展对困境青少年的帮扶,携手护航让更多青少年走出困境,让学校共青团组织成为可克达拉青少年遇到困难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力量。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6月16日 04 版

“中青报”呼叫“深海一号”
毕业生:职场你好
数字藏品给了传统文化一张“青春面孔”
微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