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6月20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微心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6月20日   04 版)

    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团委书记 张伟

    要做好企业共青团工作,创新是必选项。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团委通过在理念上创新,提升团的工作内涵;在机制上创新,延伸团的工作领域;在载体上创新,激活团的内在活力;在方法上创新,增强团的工作效果,带领全体共青团干部从企业实际和团员青年需求出发,用辩证的思维看问题,走好学习之路、服务之路、协同之路和效益之路,积极捕捉有利条件和有利因素,抢抓机遇,不断带领和团结广大团员青年服务企业中心工作,在履行国企职责使命的实践中建功立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石河子市新城街道团委书记 贾思璇

    登高望远,初心不改,继往开来,再启新航。我要肩负起“强国有我”的使命,践行好“请党放心”的誓言,继续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交出人民满意的青春答卷。作为基层团委书记,我将认真落实上级团委部署要求,不断强化思想引领,助力中心大局,竭诚服务青年,做强做亮志愿服务品牌,用心用情帮扶困难群体,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师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勇担使命、再立新功。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6月20日 04 版

反诈,上海“网红警察小队”拥亿级流量
这个视障女孩为什么能火
高压线遭雷劈咋办,童充和雷震子计划“出大招”
微心愿
大熊猫消夏图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