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6月21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微心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6月21日   04 版)

    团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委书记 忻春意

    鄞州共青团走向全国舞台,全团首批12个基层改革案例鄞州入选3项、团鄞州区委获评全国五四红旗团委。青春无边,奋斗以成。下一步,我们将围绕浙江省青年发展型省份建设要求,在经济建设的主战场、在服务青年的最前沿发挥共青团作用、青年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天津海关团委副书记 袁林

    天津海关团委围绕抓好口岸疫情防控和促进外贸保稳提质等海关中心工作,建立基层团组织相互联结、支撑、交流的工作网络,健全考核和激励机制、探索“一支部一品牌,一品牌一特色”工作模式,组建27支“挚爱一家”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等方式,引领青年关员在疫情防控、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扶贫支教、志愿服务等重大任务中发挥生力军作用。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坚持以政治引领为先,以系统观念将青年关员的政治信仰、政治能力、政治担当一体抓实,着力锻造一支政治上绝对忠诚、绝对过硬的海关青年铁军。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6月21日 04 版

父亲,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一个盲人歌手的特殊考场
上海亲子方舱:78天为800多个家庭带去温暖
微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