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6月29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株洲站东站房即将开始办理客运业务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6月29日   02 版)

    本报讯(张华义 许剑)6月30日,株洲火车站东站房将全部达到开通运营条件,株洲火车站将在当天实现东进东出,正式开始办理客运业务。中铁建工集团株洲站改项目党支部书记王罡透露,东站房项目全面进入收尾验收阶段,包括保洁等扫尾工作都在同步进行。

    中铁建工集团承建的株洲站改扩建工程是全国规模最大站改项目。施工中,由于株洲站部分股道为沪昆双层集装箱通道,无法进行全封锁施工,高架候车厅施工只能在列车停运“天窗”时段实施。目前,株洲站西站房(老站房)拆除重建正在进行,到2022年底,株洲站改扩建工程将全面完工。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6月29日 02 版

唐笑宇:“做最好的炼钢工”
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 推进新时代共青团组织工作实现新发展
湖北推出首个大学生双创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服务站
校外培训机构代表加入少先队工作学会
“直播带岗”搭建人才交流平台
株洲站东站房即将开始办理客运业务
“雨露计划”滋润学子
背街小巷换新颜
培育“三农主播” 助力特色农业发展
续写西海固振兴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