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6月29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背街小巷换新颜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6月29日   02 版)

    本报讯(邓杰)“我在这里开店几年了,路面改造后,巷子里过往的人越来越多,生意比以前也好了很多。”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高桥街道的一位居民说。在这里,背街小巷改造得到居民一致好评。

    今年以来,高桥街道将背街小巷“靓”化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升级改造背街小巷5条,以道路硬化、违建拆除、墙体美化等改造提升为主要内容,排出时间表、路线图,有序推进整改。“下一步,我们将坚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对背街小巷开展全覆盖、无死角巡查,运用大数据精准动态整治背街小巷,确保文明小巷‘常文明’。”高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杨明涛说。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6月29日 02 版

唐笑宇:“做最好的炼钢工”
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 推进新时代共青团组织工作实现新发展
湖北推出首个大学生双创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服务站
校外培训机构代表加入少先队工作学会
“直播带岗”搭建人才交流平台
株洲站东站房即将开始办理客运业务
“雨露计划”滋润学子
背街小巷换新颜
培育“三农主播” 助力特色农业发展
续写西海固振兴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