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7月01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微心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7月01日   05 版)

    湖北省襄阳市樊城区牛首镇团委书记 余思扬

    我们积极配合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广泛整合资源,不断吸纳全领域青年人才,着力提升基层团组织力量。通过“智慧团建”系统,培育出一支有理想、富活力的青年服务队,积极参与“希望家园”、文明创建等活动,用青春力量为家乡发展添砖加瓦;通过“志愿汇”App,招募到一支能战斗、乐奉献的青年突击队,勇于投身疫情防控、抗险救灾等工作,用青春力量书写时代担当;通过“两新组织”创建,组建了一支有资源、热慈善的青年榜样队,加入困难帮扶、就业指导等活动中,以榜样力量引领前行。下一步,我们将乘借改革东风,坚定发展信心,不断发扬钉钉子精神,推进各项改革工作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江西中医药大学团委书记 万泱

    网络是青年学生的聚集地和思想引领最前沿。江西中医药大学团委持续推进江中青年新媒体建设,成效显著,入选全国“高校思政类公众号重点建设项目”,获江西共青团“一品一特”项目等荣誉10余项,跻身全国各类排行榜第一方阵。我们以“六微”联动(微平台、微课堂、微实践、微活动、微榜样、微服务)为发力点,突出身边故事,打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读书分享、最美青春故事、考研上岸分享等同学喜爱栏目,及时回应“所思所想所愁所盼”,真正打造出广大学生想得起、用得上、信得过的走心阵地。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保持初心、坚守本性,深刻把握技术迭代背后的传播规律,着力提升参与性、互动性,契合思想政治教育规律,讲好身边人身边事,力求“成风化人、凝心聚力”。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7月01日 05 版

“港剧”北上,好故事在哪儿都香
这场高校毕设艺术展开到了“云端”
微心愿
苏州四名大学生手绘插图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