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7月04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微心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7月04日   04 版)

    中煤张家口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团委书记 张乐

    中煤张家口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团委团结和带领公司团员青年,在青年行动开展过程中,以创建16个“青安岗”为抓手,结合警示三月行、安全生产月、百日安全等活动,抓实青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以“创青春”大赛为平台,组织公司20余个分厂部室的青年创客揭榜挂帅、以赛促学,营造青年创新创效氛围。下一步,公司团委将全面践行“存量提效、增量转型”发展思路,不断增强企业共青团的组织力、引领力、凝聚力,引导团员青年历练成长,助推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团黑龙江省讷河市委书记 高岳

    团讷河市委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加强团的自身建设,狠抓“三个根本性问题”,推进县域基层组织改革,成立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和青年学堂,培育建立青年志愿者协会、大学生联合会、青年普法队伍等具有稳定功能的青年组织。下一步,团讷河市委将聚焦“实力、活力、魅力、和谐、幸福”五型讷河建设抓落实。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7月04日 04 版

瞧,这批基建狂魔有多狂
10年“小草路”
这些学生把美景画在老乡家的院墙上
微心愿
“温暖的BaoBao”用户供稿TOP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