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7月06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微心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7月06日   03 版)

    团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建华区委书记 宗芳

    2022年建华区成功入选全国青年发展型县域试点。团建华区委主动把青年发展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依托在外大学生联合会和建华区“团建联盟”等服务载体,打造“共青团+”服务新模式,开展了“家乡发展,青春建功”项目,形成“组织+工作+活动”的工作路径,打造了独具建华特色的“青字号”项目品牌。下一步,建华区将抓好本级青年工作联席会议机制建设,从政策上、服务上为青年解决毕业求职、婚恋交友、子女教育等方面的“急难愁盼”问题,为青年成长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以青春的活力、青春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天津大学团委副书记 焦德芳

    天津大学遵循高校美育特点,弘扬中华美育精神,构建了以艺术团为骨干,“一院一品”为抓手,以校园文化艺术节、周末音乐会、“新年演出季”“海棠节”“红叶季”为特色,沉浸式全覆盖的美育平台。我们以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打通传统课堂与艺术实践的隔阂、打通不同专业美学体验的隔阂,将美育大课堂搬进智慧教室、工科实验室、图书馆阅览室,营造了“美育面向人人,人人从中受益”的良好氛围。未来,我们将继续推动“以美化人、面向人人”的天大特色文化育人体系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7月06日 03 版

“韭菜证”击碎人才梦
找到抑郁症在脑中发病机理的女科学家
兰州女护士地铁救人记
微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