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7月07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微心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7月07日   04 版)

    北方机电工业学校团委书记 张帅

    我校团委秉持“厚德精技 励志敦行”的校训,以培养学生核心素养为重点,持续推进“六心教育”主题系列活动,即: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让青年学生树立报国忠心;大力开展社会实践活动,让中职学生积极奉献爱心;积极开展青年志愿者活动,让青年学生学会关心他人;加强中华传统文化教育,让青年学生感悟孝心;建立终身学习的教育观,让青年学生培树学习恒心;坚持多元智能的学生观,让青年学生燃起自信心。今年以来已经开展系列教育活动32次,覆盖学生3000余名。

    团河北省张家口市委副书记 温旭春

    团张家口市委在冬奥城市志愿服务工作中,组织了2735名志愿者参与赛时城市服务,赛时在各个点位开展以“6+X”(人员引导、信息咨询、语言服务、文明宣传、应急救助、清洁家园+点位相关其他服务)为主的志愿服务,服务时长累计18.24万小时。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发扬冬奥精神,充分发挥团员青年、少先队员、青年志愿者力量,组建包含“法律援助、医疗健康、科技服务”等在内的22支专业志愿服务队伍,积极开展社会治安、文明旅游、医疗健康等13类志愿服务,围绕全市“后奥运”经济工作,推动全市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7月07日 04 版

一个桂林农民导游不屈不挠的转型路
做乡村儿童的温暖“树洞”
协和学医8年,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微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