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7月11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微心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7月11日   04 版)

    团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南县委书记 周士程

    2020年桦南县成功入选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造了“首创首成”的奇迹,实现了“摘掉贫困帽”“挂上文明牌”的奋斗目标,在创城的道路上桦南青年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担当。城市因文明更友好,青年因文明更有为。下一步,桦南共青团将通过创建“助凤安巢”“青企青创”等“青”字服务品牌,进一步凝聚、引领、服务青年,为广大青年搭建起服务家乡、建设家乡的平台,激发广大青年在巩固创建文明城成果中贡献青春力量。

    团河北省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委书记 苏蔓

    团丰宁县委始终履行联系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责,聚焦青年就业创业等方面“急难愁盼”问题,实施服务青年发展项目,开展“桑梓计划”,线上线下举办人才招聘会8场次,回引高层次人才30名、专技青年人才120人;认真梳理青年“创业、教育、婚育、医疗”等需求,在《优化营商发展环境》《加快推进科技创新创业若干政策》等政策基础上,谋划出台《人才引进实施意见》,为广大青年在职业激励、安居保障、成长成才等方面保驾护航。下一步,我们将以河北省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试点创建为契机,着力优化青年发展环境,强化青年政策集成,精准聚焦青年关心关注的重点领域,研究谋划好一批青年有参与度、感知度的政策文件、实事项目、特色活动,有效构建青年发展生态系统,鼓励广大青年与丰宁发展同心同向,形成青年发展和丰宁振兴双向促进的良好局面。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7月11日 04 版

00后将找工作当成一场“升级打怪”的体验
有故事的文化IP 快到青春元宇宙来
《红楼梦》想怎么读就怎么读
微心愿
夏日小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