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7月13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豹豹青春宇宙”数字藏品平台入围“最具潜力数字藏品平台二十强”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7月13日   04 版)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杨月)7月10日,第一届中国数字藏品大会公布了“最具潜力数字藏品平台20强”榜单,“豹豹青春宇宙”数字藏品平台在该榜单中位列第四,其他入围该榜单的还有灵境人民艺术馆、时藏、新华数藏、百度超级链数字藏品、鲸探、幻核等。

    据了解,本次大会由中国广告协会数字元宇宙工作委员会、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元宇宙工作委员会、中国收藏家协会当代艺术收藏委员会、当代社会服务研究院数字藏品研究中心、中国市场信息调查业协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等指导。

    中国青年报社“豹豹青春宇宙”数字藏品平台于6月6日正式上线,平台授权中国青年网具体运营。该平台整合中国青年报体现时代印记和集体记忆的历史新闻版面、图片、音视频、博物馆馆藏、非物质文化遗产、青年艺术家作品、二次元等经典IP发行数字藏品,同时,青年创作者可在平台上进行原创设计,或在平台授权IP的前提下,对素材进行二次创作。平台以树图链为技术底座,还储备了空投、拼图、盲盒、预售、转赠等主流玩法及功能。平台已推出“航天青年数字徽章”,以及“祝福考生”木版年画、“琴棋书画——铜镜里的生活雅趣”“蓝色国土——李海涛大师经典画作”、全聚德“百年炉火 生生不息”等系列数字藏品。7月14日13时,“豹豹青春宇宙”数字藏品平台还将发行“赤子之心,剪纸里的家园梦”系列数字藏品。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7月13日 04 版

“珠峰队长”:拍电影拍到世界之巅
“豹豹青春宇宙”数字藏品平台入围“最具潜力数字藏品平台二十强”
400颗糖里有400句祝福:亲爱的你,毕业快乐
微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