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7月21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微心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7月21日   04 版)

    共青团河北省沧州市委书记 王喜刚

    团沧州市委坚持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工作主线,努力建设贴近青年、运行高效、动员有力的现代化团组织。推动“红领巾讲解员”“大运河研学营”等志愿实践活动常态化进行,打造青年人自己的实践教育阵地;开展“古‘运’沧州 魅力狮城”优秀作品线上展播;实施“桑梓计划”,带动广大青年知家乡、返家乡、支持家乡建设;开展“扬帆计划·百场就业精准帮扶活动”,精准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发起“梦想读书计划”,帮助15所小学建立“梦想图书角”。下一步,我们将在青年思想引领、青年创新创业、青年婚恋交友等方面锐意进取,继续前行!

    湖北省宜昌市高新区白洋镇团委书记 王睿希

    白洋镇团委作为基层团组织,立足实际,抢抓机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带领镇、村两级青年干部在各项重点项目中,以“真心”换取群众的信任。接下来,我们将筹划建立非公团组织,联合企业开展青年联谊活动,在有条件的企业开展“希望家园”托管班,将团组织工作与人才工作有机结合,了解全镇青年待业情况,将企业招工信息与青年就业意向精准匹配,促进青年就业,准确服务企业用工。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7月21日 04 版

这批兼职辅导员 跟学生成了兄弟姐妹
当年青年的好朋友昨日重现
板凳化“龙” 童趣中舞动“非遗”
微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