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7月29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微心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7月29日   05 版)

    开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团委书记 杨军

    为引领广大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献青春,我们将大力实施“理想领航”行动,积极搭建五座“连心桥”,即:搭建理论学习桥,通过充实线上线下“书屋”,拓展线上线下“擂台”,开辟线上线下“论坛”,引领青年学习政治理论,深植红色基因;搭建形势宣传桥,广泛开展“我为高质量发展作贡献”主题教育活动,引领广大青年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搭建典型引路桥,举办青年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邀请青年先进典型巡回宣讲,广泛调动青年学习先进、对标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情;搭建服务创城桥,广泛开展“牢记嘱托担使命、英雄城市团旗红”活动,引领青年助力全国青年发展型城市试点建设;搭建网络互动桥,树立“互联网+共青团”思维,打造“互联网+共青团”矩阵,清朗“互联网+共青团”空间,引领青年通过网络传播正能量、传递好声音。

    广西柳工团委书记 侯翔宇

    结合新时代对企业共青团工作的要求,柳工团委积极打造“柳工青年工作体系”,以建团百年为契机开展“青春建功柳工高质量发展行动”。积极组织一团一品、五小攻关、青工比武以及系列“青”字号工作,创新开设午餐党课、柳工全球青年突击队竞赛、柳工全球青年发展论坛等品牌活动,为青年员工打造多元化岗位建功、岗位成才的平台。下一步,柳工团委将进一步重点加强组织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团,实施《柳工基层团组织书记任职管理规定》,打造强有力的团干部队伍和团组织,为全面培养青年员工成长成才奠定更加坚实的组织基础,为中国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7月29日 05 版

为爱发“令” 让失职父母担起教责
安徽马鞍山有一群义工小蜜蜂
“温暖的BaoBao”用户供稿TOP排行榜
微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