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8月03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微心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8月03日   04 版)

    江苏索普(集团)有限公司团委书记 苏蓉

    我们坚持强化思想引领,坚持服务青年发展,坚持为青年办实事解难事,组织开展“青年大讲堂”“学团史跟党走、青年讲团史”演讲比赛、“我和团旗团徽合影”等主题活动,凝聚青春向上力量;联合医院、银行、国企等单位开展单身青年交友活动,做广大青年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贴心人。未来,我们将牢记“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以“两红两优”“号手岗队”等品牌创建为动力,扎实推进青春建功行动,凝心聚力育人才、岗位争先作贡献,为谱写建设索普新篇章、镇江发展“加速跑”汇聚磅礴的青春力量!

    中建二局湖北分公司团委书记 张墨

    中建二局湖北分公司团委主动服务生产经营,持续增强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成立郭明义爱心团队中建二局湖北分队,奉献青春爱心;于疫情期间前往疫情重点社区进行志愿服务,彰显青春担当;让“青年突击队”的队旗飘扬在各建筑工地、火雷神山,以及上海方舱医院的建设“战场”上,激发青年力量。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落实“青廉工程”,创新“青年大学习”,做好青年廉洁教育;加强与团武昌区委的志愿互动,擦亮公益品牌;拓展青年资源,帮助青年婚恋交友;把青年放到关键岗位和重大项目中去,助力青年成长成才。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8月03日 04 版

那些恐婚的年轻人,究竟在怕什么
当身边的同龄人开始恐婚
在“玩泥巴”的过程中让非遗活起来
微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