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8月05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微心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8月05日   05 版)

    团河北省廊坊市委书记 郑健

    团廊坊市委聚焦党政所需、共青团所长,在大局中找准工作结合点、着力点,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充分发挥生力军、突击队作用。发挥青年文明号、青年志愿者、青年突击队等“青”字号队伍作用,动员10余万人次青少年、2235个志愿服务组织积极参与“一带一路”·长城国际民间文化艺术节、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青春创城”计划、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抓住协同发展、临空经济区建设等带来的机遇,搭建项目、政策、资源对接平台,带动全市青年投身城市发展。下一步,我们将围绕协同发展、乡村振兴、创新创效等领域开展行业竞赛、岗位创建、典型选树等活动,为各领域青年群体交流互通搭建更多工作平台,团结带领廊坊青年在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青春与汗水。

    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望亭镇团委副书记 顾梦晓

    望亭镇团委积极拓展“青年建功”内涵,探索联动团支部+行动支部工作法,构建新型组织格局,织密青年服务基层组织网络。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深化“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的工作理念,围绕大局、服务中心,以“青农强基、青创富民、青绘美景、青聚高志”稻香小镇青年学习社线路为延展核心,延伸青年服务触角,强化青创建功力量,进一步以生动活泼、特色鲜明、富有实效的青年服务融入社会治理,让望亭青年在乡村振兴路上绽放青春风采。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8月05日 05 版

七夕,照见爱情的底色
只为他们重新拥抱生活
微心愿
“温暖的BaoBao”用户供稿TOP排行榜(2022.7.3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