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8月09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全链培养”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8月09日   02 版)

    本报讯(戴余颖)“我从普通企业职工成长为一名‘两新’党员,现在又负责公司党支部的党务工作,我感受到党建工作凝聚的巨大向心力。”绍兴小轩窗居室用品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蒋荣在福全街道两新组织党务工作交流座谈会上说。

    近年来,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福全街道积极探索实施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提能工程,打造“选、育、励”全链条管理模式。注重将生产一线班组长、业务骨干、技术标兵、优秀青年职工发展入党。截至目前,该街道开展培训班、讲堂6期,吸收5名业务骨干和优秀青年职工入党并负责企业党务工作。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8月09日 02 版

《中国共产党重要文献汇编》首批十二卷出版发行
“大山的女儿”为乡亲撑起健康蓝天
新疆各族各界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座谈会召开
做好社会治安防控 服务保障共富新业态
狠抓稳岗就业 助力乡村振兴
“全链培养”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
聚焦主业主课 狠抓办学质量
发挥基层党校教育培训干部主阵地作用
“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