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8月1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宜昌部署推动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试点工作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8月18日   02 版)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雷宇 朱娟娟)8月16日,湖北省宜昌市举办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试点部署推动活动。湖北省副省长、宜昌市委书记王立出席活动并讲话,团中央维护青少年权益部、团湖北省委负责人出席活动。

    一个人选择一座城,是对这座城市的信任;一座城遇到合适的人,是这座城市的幸运。活动期间,宜昌市委市政府宣布,愿倾一城力,筑好黄金台,与青年携手,奔赴一场相互成就、共同出彩的时代之约,让宜昌成为青年追逐理想的圆梦之城和寻找美好生活的幸福之城。

    宜昌各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在宜高校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来自宜昌各行业、各领域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8月18日 02 版

中宣部、国家卫生健康委联合发布2022年“最美医生”先进事迹
传承百年宝贵经验,不断巩固和扩大青年爱国统一战线
宜昌部署推动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试点工作
创业“明星”杨健:当大米遇上高科技
小托育纳入大规划 350万托位如何完成
内蒙古:打造北疆亮丽风景线
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坚强领导核心
为战育人的脚步一刻也不能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