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8月22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练好党建“内功” 实现跨越式发展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8月22日   02 版)

    本报讯(肖雄 邓江龙)大湾区最受消费者喜爱区域公共品牌奖、国家级农产品地理标志示范样板、阿联酋2020迪拜世博会中华文化馆首届宝船国际茶文化节“茶科技贡献奖”……位于贵阳国家高新区的国科生态农业发展集团荣誉墙上展示的一面面牌匾,是该企业锌硒产品走向世界的证明。

    党建引领、实干强企是国科集团一直秉承的理念。“我们坚持‘党企融合’,把业务骨干培养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业务骨干,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国科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骆双贵说,贵州国科锌硒食品产业园生产线将于本月投产,预计年产值将超过15亿元,带动创业、就业2000人以上。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8月22日 02 版

“红医精神”培养出“最美医生”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共青团社会联络工作高质量发展
国以才兴 让青年人才“万马奔腾”
一个技术创新不问出处的新时代正走来
让每一颗子弹都发挥应有的作用
图片新闻
强化科技帮扶 助推乡村振兴
练好党建“内功” 实现跨越式发展
展青春担当 做廉洁表率
“导师带徒”助力青工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