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8月25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青年突击队助力退税红利变现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8月25日   06 版)

    本报讯(通讯员 张祥琳)落实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是助企纾困、稳住经济大盘的重要举措。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税务局成立青年突击队,确保退税款高效精准退付及涉税疑、难、堵、困问题及时得到解决。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唐山花海项目铺底流动资金仅有0.2亿元,账面存在大量增值税留抵,不利于资金周转,正常运营都存在困难,大面积植被因浇灌养护不达标而岌岌可危。开平区税务局青年突击队高效指导企业提交《退税申请表》,第一时间完成1.3亿多元退税,解决了项目运转和园区维护问题。项目建成后,将实现从原有的采煤、冶炼等资源消耗型产业转型到花卉销售、文旅融合、科技文创等产业。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8月25日 06 版

黔西南为青年“加油” 青年在黔西南“出彩”
鸡西:大学征兵线上线下宣讲见成效
青年突击队助力退税红利变现
中国农大学子:田间地头走“硒”望之路
汇聚青春力量 共建美丽社区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