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8月26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第九届“创青春”大赛(科技创新专项)结果揭晓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8月26日   02 版)

    本报武汉8月25日电(袁晟鑫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雷宇)今天,由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国家乡村振兴局和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2年中国青年创新创业交流营暨第九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科技创新专项赛在武汉光谷落幕,52个参赛项目分获金银铜奖。

    此次比赛设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生命健康产业、未来产业、智能制造产业等赛道,分别设创新组、初创组、成长组。

    最终,天然高分子生物肝支持系统的临床应用等9个项目获金奖,博济慧眼——多光谱多模态融合术中精准导航智能内镜系统等14个项目获银奖,云膜科技——聚乳酸高性能可降解复合薄膜等29个项目获铜奖。

    项目决赛后,还举办了项目代表与投资人面对面活动,帮助项目链接资源、扩大投资,增强金融和资本的有效供给,助力创业企业加快发展。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8月26日 02 版

全军统一制发军(警)士相关证件
赓续隐蔽战线光荣传统 锻造新时代国安铁军
全国青少年制度自信教育培训班举行
第九届“创青春”大赛(科技创新专项)结果揭晓
鄂湘赣三省团组织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强军有我,请祖国放心”
温州青年:踏上“青年号” 带梦想启航
全面开启少先队工作社会化新征程
青春与时代共成长
全国高素质青年农民培育工作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