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8月26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微心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8月26日   05 版)

    山东省胶州市里岔镇团委书记 孙语

    胶州市里岔镇团委聚焦凝聚青年主旋律,开展“乡村振兴、建功有我”活动,引导里岔黑猪致富带头人等120余名乡村好青年返乡创业,特别是成立“青春直播间”,通过“团委+青年+带货”增收150余万元;紧扣服务青年生命线,打造“有温度、有深度、有辨识度”的青年之家,开辟舞动青春、创业孵化、志愿服务等系列功能,成为小镇青年思想交流、绽放青春的好去处。下一步,我们将持续突出思想引领、精准选育、融入大局,激发青年以蓬勃朝气展现青春作为,以青春活力赋能乡村振兴,以青春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团委书记 冯专

    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团委持续深化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再学习再教育再实践,圆满完成中央企业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试点工作,举办“青马工程”示范培训班,筑牢青年为油拼搏、跟党奋斗的思想根基;征集评选优秀青工“五小”成果,深入推进青工导师带徒和“红色”“绿色”志愿行动,举办企地相亲联谊活动,抓好建功大局与服务青年的有机结合;召开第九次团代会,全面从严加强团的自身建设。下一步,我们将着力打造领航共青团、有为共青团、身边共青团、规范共青团,团结引领青年弘扬严实作风,争当高质量发展先锋,为大庆红旗添彩,为百年油田建功。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8月26日 05 版

一个落魄神仙的冒险,一部国漫电影的成长
“啃老”?不如逼自己一把试试
独臂快递男孩:一只手也能撑起美好的未来
微心愿
“温暖的BaoBao”用户供稿TOP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