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9月06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2022年第18期上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9月06日   01 版)

    本报北京9月5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杜沂蒙)9月5日,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和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推出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2022年第18期上线。

    2020年7月,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肯定他们到边疆基层工作的选择,对广大高校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

    本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精神”,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一起学习相关内容。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2022年第17期参与学习互动的人数为43638031人,总点击量为83402355次。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9月06日 01 版

把抢救生命作为首要任务 全力救援受灾群众 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
紧急驰援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2022年第18期上线
“巾帼新农人”:撑起脱贫攻坚战场“半边天”
在服贸会眺望世界服务贸易精彩图景
中国电建团委:为青年成长引路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