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9月06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西交利物浦大学太仓校区启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9月06日   03 版)

    本报苏州9月5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李超)今天,西交利物浦大学太仓校区启用仪式举行,西浦长三角国家技术创新中心创新示范基地、西浦全球创业与企业港正式揭牌,西浦全球创业梦想家大赛同期启动。

    太仓市委书记汪香元指出,西浦太仓校区的启用是太仓市民翘首以盼的大事,也是太仓加速聚才引智赋能高质量发展的历史选择。西交利物浦大学是一所国际化的学校,将助力提升太仓城市能级和知名度,希望学校在学科资源、师资力量等要素配备方面,对太仓校区给予更多支持,太仓也将全力服务好学校发展,共同努力把太仓校区办成卓越的世界一流大学。

    西浦太仓校区坐落于苏州太仓市娄江新城科教创新区,能容纳最多达1万名学生和1200名教职员工。从2018年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到2019年起正式启动建设,西浦太仓校区历时789天建成。

    启用后的西浦太仓校区设有智造生态学院、人工智能与先进计算学院、产金融合学院、智能机器人学院、物联网学院、文化科技学院、芯片学院7个行业学院。根据规划,到2025年,该校区将为当地每年输送不少于2000名具有国际视野、专业知识的高层次创新人才。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9月06日 03 版

数字技术为服务贸易注入新动能
1700名服贸会志愿者擦亮北京名片
戴着义肢不断奔赴下个“战场”
校企联动 为青年就业护航
西交利物浦大学太仓校区启用
在服贸会眺望世界服务贸易精彩图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