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9月09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共青团中央支援四川抗震救灾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9月09日   01 版)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鑫昕)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共青团组织紧急筹措4164万元款物支援四川泸定、石棉抗震救灾。

    目前,共青团中央下拨专项团费100万元;团中央所属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紧急拨付应急资金605万元,同时针对受灾少年儿童迫切需求启动了劝募行动,现已募得价值3176万元的急需物资,正在有序对接发放。

    地震发生后,各地共青团组织纷纷响应支援。共青团四川省委按照省指挥部的统一部署,立即展开青年志愿服务力量的组织动员和服务管理,筹措款物283万元投入救灾。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9月09日 01 版

中央军委举行晋升上将军衔仪式
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 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着力在推动企业创新上下功夫 激发涌现更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共青团中央支援四川抗震救灾
用好决定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
00后大学生沉浸式感受基层民主温度
他们是从泥巴地里挖星星的人
图片新闻
告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