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9月15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微心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9月15日   03 版)

    柳州长虹航天技术有限公司团委书记 叶津宇

    长虹团委积极组织青年参加“红旗讲堂”,聆听航天英雄讲授航天精神;成立青年组成的“红旗宣讲团”在公司、小学和苗山开展宣讲;组织近500名青年围绕“同先辈相比,我们身上多了什么”“同先辈相比,我们身上少了什么”“同新时代企业发展需要相比,我们还需要什么”3个问题深入开展大讨论;以青马工程、一团一品、五小竞赛、青科论文评选、青年突击队竞赛、航天科普行动等品牌活动搭建航天青年建功立业平台。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彰显青年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增强航天青年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

    共青团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委团务部干事 陈敏

    服务青年发展,我们的工作围绕东西部协作和山海协作,积极开展“青春帮共体”建设,继续深化“‘江’来‘西’望”“同在浙里 携手共富”等爱心帮扶品牌项目,项目累计受益青少年上万人次;“亲青筹”累计实现困难青少年群体帮扶项目7个,累计帮助困难青少年点亮微心愿1000余个。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大力推进“青创农场”建设,重点围绕“江北农好”品牌打造,助推江北特色农产品“宝贝出村”,吸引更多青年到乡村田野绘就新时代青春画卷。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9月15日 03 版

空空导弹铸“箭”人
师生大别山“尝百草”
微心愿
“熊猫学院”新学期开课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