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9月21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微心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9月21日   08 版)

    团黑龙江省鸡西市委书记 栗浩辰

    鸡西共青团始终将构建团的“三力一度”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基本标准,扎实推进打造“青春筑梦”团(队)日、“青春启航”社会实践、“青春暖流”志愿服务、“青春护航”权益保护、“青春炫彩”联谊引智等五大“青”字号品牌,开展近500场活动。下一步,鸡西共青团将夯实团的基层组织建设,以五大品牌为统揽,推动团的工作向高层次、全方位转变,为鸡西高质量发展蓄青年之势、赋青春之能。

    浙江省衢州市衢江区横路办事处团工委书记 余欣如

位于横路的贺邵溪村是全国改革先锋谢高华的家乡。作为驻村组长,我致力于优化青年村配套干部管理机制,定岗定责,细化考核;组建“敢担青年”宣讲团,探索通过剧本杀、连环画、情景剧等形式,打磨青少年精品课,讲好谢老故事;开展浙里“敢担”小先锋、“山无言 爱有生”、抖音短视频大赛等活动,凝聚乡村人气。 下一步,我将聚力打造青年之家,作为守护团群关系“最后一公里”、宣传党团政策到“寻常百姓家”的主阵地,让贺邵溪未来乡村绽放青春色彩!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9月21日 08 版

国风新青年,请就位!
将勇气化作燃料,逐梦星辰三十载
执拗的太湖“摆渡人”
微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