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10月11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贯彻《新条例》 喜迎二十大”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10月11日   03 版)

    本报讯(仲清)日前,北京市朝阳区“贯彻《新条例》喜迎二十大”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朝阳公园礼花广场举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暴剑,副区长范亮亮,以及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43个街乡主管领导等出席启动仪式。

    党的十八大以来,朝阳区委区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树立“首都无小事”的大局意识,坚持首善标准,探索具有朝阳特色的信访工作经验和模式。朝阳区信访办被表彰为2022年度全国信访系统先进集体。

    启动仪式上,暴剑强调,全区各部门、各街乡、各企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要持之以恒抓好《信访工作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将信访工作进一步向基层延伸,大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信访干部队伍,要发扬新时代“枫桥经验”,坚持源头预防治理,要注重风险管控,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多措并举、综合施策,接访即办、未访先办。

    范亮亮要求,全区要以此次主题宣传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全面落实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信访工作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走深走实,着力推动我区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10月11日 03 版

上海崇明:民宿青年谱写田园欢歌
内蒙古:青年突击队筑起战“疫”青春防线
“贯彻《新条例》 喜迎二十大”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
减负增效重实干 担当尽责开新篇
写好立德树人“大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