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10月11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微心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10月11日   04 版)

    团黑龙江省七台河市茄子河区委书记 张婷婷

    团茄子河区委大力弘扬七台河冠军文化,积极探索构建“团干部+青联委员+青年志愿者”的队伍体系,动员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社会治理、环境整治等志愿服务项目,不断匡正青年导向、汇聚青年力量、彰显青年担当。下一步,团茄子河区委将秉持团的工作有青年温度、青年态度,始终和青年在一起的理念,着力构筑发展环、作风环、志愿环、爱心环、团建环,五环合力筑梦,推动百年团旗高高飘扬。

    国家税务总局苏州市吴中区税务局团总支书记 何骏文

    国家税务总局苏州市吴中区税务局团总支依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组建青年讲师团,精细服务广大市场主体,利用大数据助力复工复产,在疫情防控、征管改革等攻坚战中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下一步,团总支将当好思想引路人,持续推进“青年大学习”,以短视频、新媒体等方式抓实税务青年意识形态工作;当好品牌主理人,以“税无忧”云讲堂为契机,拓展线上课程,集合“青税学习营”“青春读书会”“青税志愿行”项目,打造“青”字号团建品牌;当好希望守护人,选树典型传播正能量,讲好青年故事,激励青年奋进,引领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10月11日 04 版

澄泥砚家的姑娘:用青春传承非遗
“探秘”长安街国庆花坛
微心愿
“温暖的BAOBAO”用户供稿TOP排行榜